close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鹿港民俗小吃麵線糊
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麵線糊是個很傳統的美食
也是來鹿港必吃的小吃之一
而豆菜寮麵線糊是當地人推薦的
所以我一定要來吃看看

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
豆菜寮麵線糊營業時間是早上7:00~下午6:00
而我到鹿港的時候是早上九點多
麵線糊 就快賣完了生意很好耶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麵線糊一碗25
雖然內用的位子不是很多
可是有很濃的古早味
而且環境也很乾淨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歡迎外帶喔!!
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豆菜寮 麵線糊是使用蔬菜下去熬煮的
所以味道吃起來是偏清爽而且不油膩
吃麵線糊一定要加上香菜提味
真是絕配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一碗裡面有3塊肉
而且每塊肉都很大塊
肉吃起來不柴 加上麵線有勾芡

所以咕嚕一下就跑到我肚子裡了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S鹿港賣麵線糊的店家有很多家,而且每一家的風味都不一樣,豆菜寮家的麵線糊湯頭是屬於清淡口味還滿獨特的,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囉,我是覺得很好吃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純屬是我試吃的心得,因為各人口味不同,所以好不好吃你們還是自己品嚐過後才準啦



豆菜寮麵線糊:鹿港民俗小吃(豆菜寮麵線糊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夢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