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粉紅協奏曲草莓三明治,克制不住的慾望^_^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
我在網上看到這張圖的時候
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
心想我一定要買到他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草莓三明治只有在網路上有銷售
店裡是買不到的喔~~
我查了一下美食村的地點
美食村離我家很近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我當然自取比較方便
還可以省運費耶!!
所以我事先跟店家訂貨
然後開心的取貨去囉!!
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草莓三明治一組2個50元
草莓三明治是裝在盒子裡
避免把可口的三明治壓壞了
店家很貼心喔~~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草莓三明治是當天現做現賣
所以食材都很新鮮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草莓三明治還有標示日期
所以食用更加安心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盒子上面還有標示美食村的網址
跟PCHOME商店街的網址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吃完會有戀愛感覺的草莓三明治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我拿到的草莓三明治
是跟圖片沒有落差喔
光看就好幸福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草莓三明治從圖片就可以看出滿滿的餡料
而草莓卡士達醬還吃得到草莓顆粒喔
老闆真是佛心來這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草莓三明治的土司吃起來很鬆軟
卡士達醬吃起來不甜很順口
吃完會有幸福感喔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店家資訊:
秀水店: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557號
電話:04-7687066
正德店:彰化縣彰水路149號(正德工商旁)
電話:04-7514851
頂番店: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3段593號
04-7718216
美食村網址:http://www.mst7687066.com/welcome.php
PCHOME網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mst88/M12707696.htm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S草莓三明治只有在網路上才買得到喔
請要自取的話請先打電話預購,避免撲了空。


以上純屬是我試吃的心得,因為各人口味不同,所以好不好吃你們還是自己品嚐過後才準啦。

美食村蛋糕:美食村草莓三明治(吃完揪幸福)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夢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