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農曆3月/23是媽祖生日,全台瘋媽祖

而大甲鎮瀾宮每一年都會舉行九天遶境之旅

雖然我沒有報名參加遶境之旅

可是我還是安排祈福之旅、有拜有包庇佑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平日的鎮瀾宮,人潮還是很多

都是來報名遶境之旅~~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還有大學生來做大甲媽祖的專題報導

大甲媽祖的魅力無法擋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是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

是台灣非常珍貴的文化資產。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廟內供奉:湄洲媽祖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這尊翡翠媽祖跟黃金媽祖都是鎮瀾宮的鎮殿之寶!!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拜完了媽祖之後,我就跑去看

號稱全台最大也最貴的黃金媽祖神像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黃金媽祖真的金光閃閃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因為裡面嚴禁拍照

所以我就沒有PO上黃金媽祖的照片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
大甲鎮瀾宮:大甲鎮瀾宮祈福之旅!!

接下來前往我的美食之旅第一站
小胖麵線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夢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