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每個女性來說,生理期是生命中重要且必經的歷程,但它也代表著許多不便與不適,各位甜姐兒是不是常常會發生生理期流量大,常常睡到一半就要起床換衛生棉,如果懶惰起來換,隔天起來就要洗床單的這種情況(很討厭喔)

 

 44   

好自在貼心推出

「甜睡瞬潔」與「甜睡棉柔」系列夜用衛生棉,讓你挑戰側睡0側漏(我終於可以安心睡好覺)

   ◎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,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「1秒瞬吸力」,
  深層導入吸收,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,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。
◎以獨家瞬吸力、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,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,
    連兩側都1秒瞬吸,徹底阻絕側漏危機。
◎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「甜睡瞬潔」與「甜睡棉柔」兩大系列選擇,
   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,系列從32cm、 36cm至超長 、40cm,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。 
 

 

 14   



根據104市調中心「側睡小姐大調查」指出,15至35歲女性當中,8成以上女性偏愛側睡,
睡姿包含「奔跑型睡姿」、「思念型睡姿」、「胎兒型睡姿」、「依靠型睡姿」以及「樹幹型睡姿」
。長庚紀念醫院睡眠中心臨床心理師吳家碩今表示,睡姿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個性。
 
喜歡側睡並且彎曲一隻膝蓋的「奔跑型睡姿」,代表個性有點傾向於容易大驚小怪而且難以取悅。
喜歡發牢騷、抱怨東抱怨西;身體偏向一側,手臂向前伸展的「思念型睡姿」,代表最嚴苛的自我批判者
,他們總是預期非凡結果,平時喜歡與人交往、性格外向,易融入群體;睡姿像胎兒的側睡姿勢的
「胎兒型睡姿」,代表外剛內柔,表面上倔強,但實際上心思敏感害羞;側身壓在棉被或枕頭上的
「依靠型睡姿」,代表本身是有自信的人,非常努力不輟,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成功;身體偏向一側,
雙臂向下伸展,順貼在身上的「樹幹型睡姿」,代表個性和藹可親、性格開朗,愛與人交往
,喜歡社交,不過容易輕信他人,過於天真。
(圖文字引用:http://ppt.cc/FjHq)

根據「側睡小姐大調查」一個人的睡姿,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,而我承認我的睡姿很差,上圖1~5都是我的睡姿(OH~~NO我代表多重性格,鳴...我不要啦),因為我的睡姿很差,加上流量大,所以睡覺都要用夜用型衛生棉加上護墊才可以抵制住我的流量。



 3   



很高興可以體驗用好自在甜睡棉柔夜用衛生棉(以上純體驗,實際以個人為準)

 9   

甜睡棉柔
夜用衛生棉吸收力好、棉質層舒適、側睡超服貼

  
12

 

包裝簡單大方,單手也方便輕鬆撕開


  

 10  

13   

 


甜睡棉夜用衛生棉以獨家瞬吸力、搭配3MAX瞬吸芯,除了中心吸收,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,連兩側都1秒瞬吸,徹底阻絕側漏危機。


而且長有40公分,寛有14公分超大尾翼可以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。



 11   

我拿涑口水實驗看看,真的1秒瞬間吸,而且衛生紙不留痕跡,看來我以後可以安心睡好覺了

活動快報:

好自在甜睡棉柔夜用衛生棉,吸收力好,棉質層舒適,側睡超服貼,

好自在有32cm、 36cm至超長 、40cm,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。  

2013年「好自在甜睡車」全台巡迴開跑!
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、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。
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,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「甜睡膠囊」,

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,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!
好自在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sper.Taiw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夢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